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投资

珠江影业联手耳东文化 力促大影娱产业多元化 

2017年04月21日13:57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4月20日,珠江影业·耳东文化产业集团大影娱产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耳东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硕罡先生与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总经理张海燕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合作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就影视IP深度孵化及泛娱乐体系构建达成统一,展开在影院建设投资、互联网影城建设、影视作品发行、影视文化产业投资以及未来影视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双方将共同推进影视院线建设、运营,推进影视文化及泛娱乐投资的发展,推进中国影视文化的发展。

作为电影行业的知名企业,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珠江电影集团主业运营的拟上市平台,是一家集电影制作、发行、院线、影院、广告的全产业链公司,主导的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加盟影城超过300家,位居全国前列,珠江影业现在正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型影业公司,成为中国电影产业的服务提供商。

而作为电影市场新锐力量的耳东文化产业集团,以“内容链接一切的超级IP战略”为价值轴心,业务布局全面覆盖投资、制作、发行、影院、智慧院线、票房金融等影视全产业链。通过布局智慧院线、内容直播、新媒体、实景娱乐、二次元、游戏电竞、创客大赛等泛娱乐衍生产业,构建起“SIP+X”的全新商业模式与产业形势,创造新的商业利润增长点。2016年出品20余部影视剧作品、累计创造超10亿票房和超15亿网络点击量、2部电影获4项电影节大奖、2部网剧获5项年度网络剧行业大奖。

“期待与耳东文化产业集团的强强联合,打开影视全产业链共振新局面。”珠江影业总经理张海燕先生表示。

耳东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硕罡先生表示,双方将围绕影视剧优质IP及周边产品开发,涵盖VR主题影院、智慧院线等多元产业。双方将为电影市场注入新生力量,共同打造集影视IP孵化、VR主题影城投资建设、智慧院线、宣传发行等全产业链合作共同体,推动电影市场的新变革。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