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金融

发力新能源 共筑中国梦

品今亳州兰星新能源奠基仪式盛大启幕

2017年05月22日15: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19日,品今控股集团旗下能源板块的首个项目--亳州兰星新能源LNG加气储气站项目在安徽亳州举行盛大奠基仪式。亳州市谯城区常委吴海洋、古井镇书记宋克良、古井镇镇长赵继荣以及品今副总裁杨珖先生、品今董办主任吴杰先生、品今首席财务官任亦杨女士、兰星新能源总经理王哲先生等领导应邀出席,与到场的各界来宾共同见证此次奠基仪式。亳州兰星新能源奠基仪式的顺利举行,全面拉开品今新生态多元化布局在新能源领域落地执行的序幕。

“破界”新能源,布局新起点

热闹非凡的舞狮开场仪式之后,亳州市谯城区古井镇书记宋克良受邀上台发表重要致辞。宋书记对兰星新能源开工典礼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亳州新能源的未来与发展给予美好的祝愿。

作为主办方,品今副总裁杨珖先生也和大家分享了“聚焦新能源,共创新生态”的主题演讲,就品今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以及亳州兰星新能源的发展战略及愿景作出全面概括,赢得在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仪式当天,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宋书记和杨总受邀为醒狮点睛,雄狮竟舞寓意鸿基始创、骏业日新。随后,宋书记和杨总协同亳州市谯城区古井镇相关领导及集团高管共同为亳州兰星新能源挥锹培土。

据了解:亳州兰星新能源基地项目位于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古井镇,项目占地85亩,项目预计投资4.9亿元建设1200万标方LNG储备站,2个1万立方米的LNG储罐, LNG/L-CNG加气站及500标方的LPG储备站。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天然气的供给可辐射华中、华东两大区域,全面覆盖安徽、河南、山东、江苏、湖北5个省市,25个地级市。

此次奠基仪式的顺利举行,一方面将集团一贯的以身作则、义利兼容的责任理念落实到产业发展实际当中;另一方面也成为集团共创、共享、共生、共赢的新生态布局下,拓展新能源产业战略布局的新起点。

聚焦行业新突破,创享绿色中国梦

天然气作为一种优质、高效、清洁的低碳能源,是全球公认的清洁能源之一。对天然气的综合开发和利用,是实现能源清洁化的有效途径。基于此,集团投资亳州兰星新能源,主攻天然气的综合开发及利用。亳州兰星新能源将立足亳州区域产业优势及地域优势,创新运营模式,变革产业技术,推广普及区域清洁能源的应用,促进经济与环境协同发展,为亳州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居民环保生活贡献力量。

2017年,在“破界”的新生态战略驱动下,作为最具探索基因的创新生态突破者,品今根据国家新能源产业利好政策,加大在清洁能源的投资,创新运作模式,变革产业技术,以期推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进程,为绿水青山中国梦贡献力量。亳州新能源奠基仪式的完满成功,为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的全面落地奏响完美序曲。

附录:品今集团及创始人陈硕罡先生简介

品今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品今集团)是在中国投资市场私营化发展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一家大型投资型集团企业,集团诞生伊始,就树立了以发展新型投资产业为己任的发展目标,致力于在所属领域中树立行业标准,成为行业楷模,引领行业发展。陈硕罡先生是品今控股集团创始人及现任品今控股集团董事长。

陈硕罡,北京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品今控股集团创始人,现任品今控股集团董事长。

2009年,陈硕罡成立北京品今控股有限公司(又称品今集团);2013年,成立品今(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10月,成立品今天下影视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耳东影业文化产业集团和石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在坚持战略拓张、业务多元化布局、不断推动行业创新改革下,集团发展至今旗下业务板块已经包含金融服务、房地产投资、影视文化及泛娱乐投资、新能源等。外界评价陈硕罡先生是一位投资眼光独到、管理运筹帷幄的80后创业家。虽然是80后创业家,陈硕罡先生却拥有丰富的资本市场投资运作与项目开发的实操经验,在他的带领下品今集团不断发展创新,屡获佳绩。个人先后获得“2013年中国经济人物”“2015年中国金融行业创新人物”等诸多奖项。

陈硕罡先生热心于公益活动,近年来资助贫困学生3108余名,国家级贫困家庭492余户,并于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等学府设立“品今助学基金”

陈硕罡先生人物经历

创立品今集团

2009年,成立北京品今控股有限公司(又称品今集团)

2013年,成立品今(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8月,成立北京品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8月,成立甲午源石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成立北京四正投资有限公司

2015年3月,成立品今(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5月,成立北京源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成立品今天下影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成立北京臂湾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成立北京品今对冲工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8月,成立北京源石智影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成立耳东影业文化产业集团

2017年,成立石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大事件


多元投资

在陈硕罡先生的带领下,品今集团从最初“以投资基金为主营业务的投资集团”发展成为以革命性的产业技术,覆盖金融服务产业、文化消费产业和新能源产业三大板块的“最具探索基因的创新生态突破者”,积极跳出行业发展周期窠臼,实现自身创新转型升级。

旗下企业

品今控股集团、耳东影业文化产业集团、品今(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品今对冲工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甲午源石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四正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源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品今天下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源石智影科技有限公司、品今(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臂湾科技有限公司、石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出巷入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品今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

发力大影娱产业

陈硕罡先生依靠大数据及互联网思维,主动打破传统行业边界,重塑产业链、价值链,实现跨领域间的协同发展。2016年,陈硕罡先生成功完成耳东泛娱乐生态事业群的组建,以“内容连接一切的超级IP战略”为价值轴心,业务布局全面覆盖投资、制作、发行、影院、智慧院线、票房金融等影视全产业链,在打造热门影视文化IP的同时,通过布局智慧院线、内容直播、新媒体、实景娱乐、二次元、游戏电竞等泛娱乐衍生产业,构建起“SIP+X”的全新商业模式与产业形态,在打造全娱乐内容产品,实现产业共振的同时,全方位助推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与创新。

作为一家全产业链布局、并具有强劲发行能力的国内影视内容制作公司的开创者及领导者,陈硕罡先生一手打造“耳东影业”航母,贯穿影视制作、影视发行、影院投资、院线管理、广告营销、艺人经纪等业务,并带领团队与全球顶级电影制片及发行公司、好莱坞著名电影团队合作,一步步向全球电影市场进军,致力于“做全球最好的中国电影”。目前已成功参与投资并出品《刑警兄弟》《使徒行者》《惊天破》《骨妹》《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毒。诫》《十宗罪》《艺术学院那些事儿》《明日战记》《风云Ⅲ》《三国杀·幻》《爱革命》《贪狼》《追龙》《喵星人》《低压槽》《常在你身边》《情迷曼哈顿》等20余部影视剧作品,并获得国民IP《玉观音》的全版权开发。在这些作品当中,目前已有4部院线大电影、2部网剧、2部网络大电影先后与观众见面,累计创造超10亿票房,超15亿网络点击;2部电影获4项电影节大奖,2部网剧获5项年度网络剧行业大奖:

· 改编自TVB热剧的《使徒行者》成为2016年暑期同档最卖座电影,创造7.3亿票房的好成绩;

· 香港警匪巨制《惊天破》1.2亿票房,点燃深秋的中国电影市场;

· 超级网剧《十宗罪》获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最佳改编剧本”和“最高奖评委会大奖”,获第七届咪咕·G客网络电影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剧集”奖和“年度最佳女演员”奖;

· 电影《骨妹》获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晋演员”和“观众大奖”;

· 《艺术学院那些事儿》荣获第七届咪咕·G客网络电影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导演”奖;

· 精品网络电影《魔游纪1:盘古之心》上映24小时,播放量就已经打破了去年《老九门》上线当日的800万纪录,创下2017年网大市场24小时1200万的新纪录,闯入腾讯视频热播榜前三;

· 联合出品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林家栋封帝后首部新作《毒。诫》

2017年4月,陈硕罡携手导演刘国昌以及主演刘青云、江一燕首位亮相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

陈硕罡先生十分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爱心事业中,代表品今控股集团在全国各地发起品今爱心公益活动,共资助贫困学生3108余名,国家级贫困家庭492余户,并于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等学府设立“品今助学基金”。

陈硕罡先生以赤诚之心传播爱心,回报社会。

主要成就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