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国家能源集团在京举办“云开放日”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8: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毕磊)昨日上午,国家能源集团举办“遇见光 遇见爱——零纬度的幸福”云开放日活动。

此次云开放日活动用Vlog的形式,用镜头带领公众走进南苏电厂,向中外媒体、社会公众展现了当地员工在国家能源集团印尼南苏电厂的真实工作和生活状态,以及南苏电厂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当地民生作出的重要贡献。

资料显示,印尼南苏电厂是国家能源集团在海外投资的第一个煤电一体化IPP项目,其一期工程安装2×150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年产量210万吨露天煤矿,也是印尼南苏电网重要的骨干火电厂之一。2011年7月6日和11月3日,南苏电厂两台机组正式投产发电,其中1号机组工期仅为24个月,为印尼同类机组施工周期最短。

国家能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和中国标准“走出去”;做实海外央企的社会责任,聚焦消除贫困、增加就业,助力“一带一路”成果更好惠及当地人民;做优中印尼文化交流平台、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摇篮、东盟合作的示范窗口。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