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全球CEO社群嘉年华路演推介会启动 知了背调成热议焦点

2017年05月23日10:56 |
小字号

  2017年5月21日,全球CEO社群嘉年华路演推介会启动,知了背调联合创始人兼COO王珺受邀出席并进行项目路演。

  王珺提到,在人力资源著作《聘谁》一书中有这样一项具体的数据:招错一个员工,企业付出的代价是其工资成本的15倍。知了背调这样一款背景调查产品诞生的初衷,正是为了解决这样一个痛点。

  背调需求方面,王珺认为,与国际相比,中国目前的背调市场潜力巨大。以美国为例,美国1.6亿的就业人口,创造了300亿美元的背调市场。而中国7.2亿的就业人口,目前的背调市场仅为几亿人民币。知了背调与人民网联合发布的《2017中国职场诚信调研报告》中显示,超过33.91%的HR认为,有进行全员背调的必要。阿里巴巴,京东链家这些企业,都已经开始进行全员背调。所以,背景调查在未来一定会被越来越多企业所关注。根据这样一个情况,王珺预计,在未来,中国背调市场将达到千亿级别。

  作为一款互联网背景调查产品,知了背调要做的,不是去创造需求,而是放大需求。王珺给在场的投资人举了一个真实的样例:知了背调所服务的某客户,在使用知了背调之前,每年背调人数仅为20人,而在使用知了背调极速秒查服务后,一年背调人数预计可达1000人。知了背调通过合规,高效,权威,低价这四大优势,成功放大了对方50倍的背调需求。

  在路演的问答环节中,知了背调的授权模式及核心优势,成为了投资人关注的焦点。王珺表示:知了背调严格重视候选人授权这一步骤,并将其嵌入至知了背调整个产品流程,充分保障了候选人对本人信息采集和使用的授权。而作为一家征信公司推出的职业背景调查产品,知了背调在数据的权威性和全面性方面,更具优势。

  据悉,知了背调在今年3月已获得A轮2000万元融资。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