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第十届中国外洽会将于9月在北京举行

2018年07月06日16: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昨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在新闻发布会上称,“2018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将于9月15-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胡卫平表示,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已经举办了九届,合作在不断深化,影响也在不断扩大,有力地推动了多边投资,也确实产生了良好的效益,已成为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的一个优质品牌。今年9月将在北京举办第十届外洽会,与此同时,将首次与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府合作,共同办好第十届外洽会以及拟于今年11月份在贵州盘州市举行的2018中国东盟合作妥乐论坛。

据了解,第十届外洽会将以《创新对外投资方式 促进全球经济增长》为主题,推出高层演讲、投资论坛、产能推介和项目洽谈等重要内容,汇聚海内外实体企业等相关领域,以及政府有关部门、国际组织机构和专家学者,阐释新时代中国高质量发展目标、解读中国新一轮对外开放新政策、组织高端经济论坛与产能合作对话、国内外政府官员发表创新投资对策、中外专家学者共话“一带一路”建设、举办中外企业投资项目对接会等十大亮点,蕴涵着丰富的投资商机和多边资讯信息。

(责编:李楠桦、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