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亿海蓝旗下产品i跟踪开通仓库和车队信息查询功能

2018年08月23日14: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亿海蓝旗下产品i跟踪,可免费查询国际集装箱动态信息。目前,亿海蓝方面表示,i跟踪已开通上海口岸仓库和车队的信息查询功能。

全新推出的查询功能将方便托运人一键查询口岸的相关信息。据介绍,首批上线的是上海口岸,可在i跟踪网站“海运跟踪”板块,在港区导航选择“上海”,点击“添加+”按钮添加“仓库查询”和“运输查询”模块完成查询。

查询方法

“仓库查询”——输入仓库编号可查询进出库信息和相关明细。

“运输查询”——输入提单号或箱号可查询车队运输信息。

点击查询信息栏尾部“装箱单”字样,进入详情页面,可以轻松打印和导出“装箱单”,还可以选择样式。

i跟踪的仓库查询和运输查询功能,目前仅支持上海口岸的仓库信息和车队报柜信息查询,且车队和仓库使用的是金科信TMS和WMS服务并开通查询服务。据工作人员介绍,后续将陆续开通其他口岸。

目前,i跟踪的海运跟踪板块,打通了25个口岸、94家码头堆场和55家船公司的集装箱信息数据,可提供集装箱从空箱出场、重箱回场、装船、中转、提箱等十多个关键节点的信息查询。通过及时给客户提供货物的在途信息查询,i跟踪网站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据介绍,亿海蓝旗下产品i跟踪,以国际集装箱动态信息服务为核心,可免费在网站和微信上查询集装箱在船舶、集装箱卡车和飞机上的动态信息,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1800多个基本港的2000多条航线。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