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男子发布不堪言论被拘 武汉滴滴:一经查实永久解除合作

钟边、黄永进
2018年08月28日08:29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发布不堪言论被拘 武汉滴滴:一经查实永久解除合作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钟边、黄永进)昨晚,针对有人在冠以武汉“滴滴官方”等字样的QQ群里,发布大量侮辱女性的恶劣言论。武汉滴滴出行平台表示,经核查,滴滴没有开设任何官方性质的司机微信群、QQ群,网络上传播的以“官方”名称命名的各微信群、QQ群中的发言人员真实身份有待确认。目前已将该情况汇报给武汉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武汉滴滴表示,该事件性质恶劣,待警方核查实情后,滴滴将对涉事的平台注册司机永久解除合作,绝不姑息。

  另讯,昨晚10时56分,武汉蔡甸警方通过“平安蔡甸”官方微博通报,在所谓“武汉滴滴官方群”发布不堪言论的男子之一沈某已被行政拘留。警情通报称,“乐清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案发后,QQ昵称为“幸运星”的网民在千余人的“武汉滴滴官方群”QQ群中发表侮辱性的言论,声称“真想强奸她”,该言论立即引发广大网民愤慨,已严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8月27日,武汉蔡甸警方根据网友举报线索在辖区查获该嫌疑人。经审查,沈某进(男,29岁)对其在网上散布侮辱性言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沈某进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公民都应当对自己的网络言论承担责任。警方将对网络暴力行为继续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惩。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