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018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10月在辽宁营口举办

2018年08月28日14: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邢郑) 28日上午,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营口市人民政府和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北京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国个体劳动协会副会长刘烨表示,2018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辽宁省营口市举行,届时将有六百余名中国民营企业家、副省级市以上工商或市场监管部门及个私协会有关负责同志齐聚参加。

据悉,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是凝聚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力量、致力于提升服务会员能力水平的全国性品牌服务活动。自2015年起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在打造全国民营企业家交流合作的主要平台、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有力载体、了解掌握民营经济政策的重要渠道方面着力,已经成为助力创业创新、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发展的全国性盛会。

刘烨介绍,本届大会设开幕式、高峰论坛、企业家联谊会、展示宣传、项目推介和合作洽谈、营口投资环境实地考察等大板块。部分板块的设计在往届的基础上做出了探索性的尝试, 比如大会将往届的欢迎会调整为企业家联谊会,以便给参会代表提供更宽松和更充裕的交流空间和平台; 在高峰论坛部分,除邀请权威人士、知名专家学者、成功企业家,解读国家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外,还将消费升级、人工智能、企业“出海”、国企改革等热点话题引入其中,力争为企业家们拓宽经营思路、升级发展理念;此外,还特别加大了展示宣传力度,在筹备阶段,本次大会为参会企业制作图文并茂的洽谈手册,为企业展示自身形象发布合作需求开辟广阔空间。

目前,大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刘升在介绍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时说,为了使大会取得较好的招商引资效果,营口市已经准备了58个招商项目,包括新材料产业集群、精细化工集群、光伏组件产业集群、高端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等,涵盖了工业、农业、服务业、基础设施、旅游、物流等多个产业。营口市政府成立了两个项目推介组,明确了多条考察路线,分别到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等省市考察对接。在中个协的组织下,大会招商推介组已在福建、广东等省开展了招商推介活动。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