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改革开放看江西”网络主题活动在南昌启动

2018年08月29日15: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 李楠桦)今日上午,“感受改革巨变、思考中国奇迹——改革开放看江西”网络主题活动在南昌小平小道启动。

据了解,本次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江西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光明网联合主办,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在今后3天时间里,20多名来自中央党校、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学者和人民网、光明网等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将深入南昌、景德镇、九江等地考察采访,实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江西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

活动期间,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们将深入南昌慧谷VR产业基地、景德镇陶溪川陶瓷文化创业园、江西“林改第一村”九江武宁县长水村等地进行采访,围绕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科技创新、陶瓷文化传承、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推出一批评论和新闻报道,并开展主题研讨交流,在回顾江西改革开放历程、总结成功经验的同时,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展现新时代赣鄱儿女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奋发作为。

(责编:仝宗莉、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