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今日下午16时止 北京地铁奥林匹克公园将结束封站措施

2018年09月03日10: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朱江)今日上午,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奥林匹克公园地区重大活动期间轨道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原定于自9月1日(星期六)首班车起至9月3日(星期一)17时止,北京地铁8号线、15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采取封站措施,封站期间各次列车在此站通过不停车。

据北京地铁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最新消息,提前1小时,将于下午4点解除封站措施。

地铁公司提前通过张贴通告,加强相关车站、列车车厢广播及时告知乘客封站信息。在相邻车站加强站台人员值守力量,对于未到达目的车站的乘客进行出站指引及路网绕行路线的提示,做好乘客解释工作。加强对奥林匹克公园站相邻换乘车站如北土城、大屯路东、鼓楼大街站换乘及站台客流的关注。

(责编:朱江、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