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昨日24小时内比特币暴跌14%

黄涛
2018年09月07日10:10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昨日24小时内比特币暴跌14%

  曾火爆一时的比特币近日遭遇大跌。9月6日,比特币快速跳水,迅速连续失守6800、6700、6600、6500、6400、6300美元六大关口,24小时跌超14%。市场人士表示,比特币的价格正在下降,可能会跌至5000美元。

  近年来,以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为代表的虚拟货币受到持续关注,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发文称,警惕假虚拟货币平台诈骗陷阱。今年8月,银保监会网站发布关于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其表示,一些不法分子打着“金融创新”“区块链”的旗号,通过发行所谓“虚拟货币”“虚拟资产”“数字资产”等方式吸收资金,侵害公众合法权益。此类活动并非真正基于区块链技术,而是炒作区块链概念行非法集资、传销、诈骗之实,还公布了其主要特征。其表示,此类活动以“金融创新”为噱头,实质是“借新还旧”的庞氏骗局,资金运转难以长期维系。请公众理性看待区块链,不要盲目相信天花乱坠的承诺,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对发现的违法犯罪线索,可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反映。 华商报记者 黄涛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