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上海3天查处37件网约车非法客运案 28件涉及滴滴平台

罗水元
2018年09月30日08:03 | 来源:中新经纬
小字号

  3天查处37件网约车非法客运案 28件涉及滴滴平台   

  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加大节前执法检查力度。来源: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供图

  【新民晚报·新民网】经过一次次进驻式执法检查的滴滴,改到什么程度了?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今天下午公布的一个数据也许可见一斑:3天查处的37件网约车非法客运案中,28件就涉及滴滴平台。

  上海交通委执法总队加大节前执法检查力度。来源: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供图

  为迎接国庆长假,给市民提供更安全的出行环境,9月25日至28日,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及各区交通执法部门会同公安部门在上海火车站、上海铁路南站、浦东机场、虹桥枢纽、国家会展中心等重点区域集中开展了网约车非法客运及其他非法客运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累计查获非法客运案件62件,其中网约车非法客运案件37件——这37件中有28件涉及滴滴平台。

  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加大节前执法检查力度。来源: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供图

  据了解,依托长三角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区域协作平台,沪苏浙皖四地执法部门在9月27日还开展了联合整治行动,各区公路大队也在市境内同步开展“路畅5号”治超整治行动,当天,执法人员检查车辆600余辆,查处超限车辆38辆,累计卸载货物540余吨。(新民晚报记者 罗水元)

(责编:杨曦、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