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五日开幕

○ 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71个展台 
○ 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

2018年11月04日04: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11月3日电 (记者田泓、罗珊珊)记者3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紧张筹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5日开幕,众多国家的政要和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全球商界领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各部委、各地方的代表将出席开幕式。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包括展会和论坛两个部分。展会即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简称国家展)和企业商业展(简称企业展),论坛即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国家展是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内容,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71个展台,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企业展分7个展区、展览面积27万平方米,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虹桥国际经贸论坛规模大、层次高,将成为探讨全球重大问题的又一重要平台。

  据介绍,首届进口博览会得到了世界各国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其中,美国有近180家企业参加,高通公司、通用电气等多家美国全球500强和跨国公司由公司高管亲自率队参会。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04日 0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