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飞利浦以“健康医疗护理专家”形象亮相进博会

2018年11月07日00: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飞利浦展台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睡眠监测头部装置的使用。(人民网记者 王晓霞摄)

人民网上海11月7日电(记者王晓霞)“当病人戴上这个头部装置后,装置内的传感器即开始监测他的睡眠状况,并通过白噪音给与刺激来帮助病人能更长时间处于深度睡眠中。”当记者走进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位于7.1号馆的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飞利浦展台,在展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戴上睡眠监测头部装置,只见自己的监测数据即刻在一旁的屏幕上清晰显示。这就是飞利浦带到进博会上的展品之一——“睡眠诊疗整体解决方案”。昔日以“消费电子”而家喻户晓的飞利浦,这一次以“健康医疗护理专家”的形象亮相进博。

作为飞利浦中国新战略背景下的掌门人,飞利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国伟5日在展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飞利浦在进博会上展出的是如何打造健康生活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如何提升睡眠质量,如何处理跟呼吸相关的疾病等等,这里面都蕴含了飞利浦最新最先进科技成果。

何国伟表示,飞利浦作为一家科技创兴公司,每一年都会把全球顶尖的科技带入中国,并致力于为中国量身打造适合中国市场、更接地气的本地解决方案,造福于中国的广大患者。

“听了开幕式上习主席的主旨演讲,我感到非常鼓舞和兴奋。我从中提炼出三个关键词,合作、开放和共赢。可以预见中国将打造出一个更为开放公平的营商环境,这也加强了我们在中国扎根的信心。” 何国伟说。

提到飞利浦此次的参展亮点时,何国伟说:“我最想推荐的是与健康赋能有关的科技。这一科技使消费者实现健康的自我管理成为可能。”他透露,飞利浦已掌握高端医疗器械的数据化技术,未来要实现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将已获取的数据转变为结构性数据,然后通过对结构化数据的整合、分析并赋予其一定洞察能力,最终实现精准医疗水平的大幅提升。

(责编:马昌、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