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和新西兰AFC集团 进博会上招商忙

2018年11月09日09: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凭借创新的平台模式和优质的产品资源,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和新西兰AFC集团齐头并进,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收获颇丰。

截止6日,已签约入驻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的意向外国食品企业达93家。6日当天,项目组共与全球五大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家企业进行了洽谈。除了澳新两国和亚洲近邻,更有意大利、白罗斯、阿根廷、巴西以及南非、苏丹、乌干达、肯尼亚等国家的近百家企业,对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表达了签订合作协议的意向。

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由广东银瑞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额达15—18亿元人民币,旨在打造集“买全球卖全国、进口食品B2B2C、异国风情文旅体验、展研加贸综合服务一体化、跨境商务智能化、促进内需的进口食品直供”六大平台于一体的进口食品园区品牌。

产业园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合肥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已被列为安徽省重点项目。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期工程已经完工,最终将形成进口食品展销中心15万平方米,综合配套服务中心7万平方米、室内仓储加工6万平方米(其中保税仓2万平方米)。

新西兰AFC集团也在本届进博会上产品招商表现突出。6日当天参展团队接待客商超千人,300多位重点洽谈,达成意向代理商近30位,进入签约谈判阶段的客商近10位。

据AFC集团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当天到场的观众,无论是专业渠道客商,还是希望买到样品尝新的客户,对进口产品的辨识能力、评价判断,都非常专业。双方就原产原装,品牌力,产品力,价格竞争力,EXW,FOB,CNF,跨境电商或者完税现货,如何在渠道开拓上分工协作等方面展开沟通交流,并对AFC集团拥有自身高度差异化的优质产品,同时拥有品质优良的流通产品的产品结构和海内外同步配合的运营服务作出高度评价。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让AFC集团的品牌和产品获得了充分的展示交流机会。对此,AFC集团表示将在博览会上抓紧机会,落实旗下各品牌产品大中华各区域的招商工作,与合作伙伴构筑更广阔的互利互惠市场,同时欢迎场外新老客户了解会场政策,共同迎接春节订货旺季。

(责编:仝宗莉、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