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资讯速递

2018年11月12日05: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深航开通首条定期洲际航线

  本报电 日前,随着飞往伦敦希斯罗机场的深圳航空ZH9067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腾空而起,深航首条定期洲际航线“深圳—伦敦”正式开通。该航线由深圳航空A330宽体机执飞,每周三班从深圳起飞,13.5小时可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中英两国经济、文化、旅游的蓬勃发展。深圳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伦敦”首条洲际航线将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纽带作用,也将成为深航通往全球市场的突破口,为未来更多洲际航线的开通创造条件。 

  (韩 鑫)

     

  中建机械产品在毛里求斯通过验收

  本报电 近日,由廊坊中建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QTP230(7020)塔式起重机在毛里求斯圣皮埃尔科特多沃综合体育中心项目完成安装验收。近年来,中建机械结合海外施工的客观条件,在产品技术设计、生产制造、外观处理、装箱发货等环节实现多项突破,比如QTD5522塔式起重机首次申请并顺利通过澳洲塔吊注册等。箱式房、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线及环保除尘等新兴业务让中建机械近年来顺利实现向智能制造、绿色制造转型。 

  (赵展慧)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12日 19 版)
(责编:马昌、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