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行业与产业

坚持绿色制造不动摇

——美巢集团被评为国家和北京市“绿色工厂”

2018年11月21日09:40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坚持绿色制造不动摇——美巢集团被评为国家和北京市“绿色工厂”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美巢集团股份公司顺利被评为国家“绿色工厂”。就在不久前,美巢集团刚刚成功入选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的2018年北京市绿色工厂名单。

工信部第三批绿色工厂名单

北京市绿色工厂名单

  绿色工厂是制造业的生产单元,是绿色制造的实施主体,是行业进行绿色改革的关键因素。绿色制造是解决国家资源和环境问题的主要途径,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任务,是行业实现绿色发展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必然选择。

  未来,美巢将始终以“为健康护航、为环保助力、为民族添彩”为品牌使命,围绕绿色制造、智能制造不断升级,坚持做好产品,坚持不给生态环境带来负担,为祖国的绿水青山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朱一梵、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