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威海综合保税区通过正式验收

2018年11月27日04: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济南11月26日电  (记者刘成友)山东威海综合保税区日前正式通过海关总署等8部委联合验收。威海综合保税区由原威海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形成,是全国第四十五个获批的综合保税区。经过多年发展,实现了从加工制造区向集研发、试制、采购、加工、检测、维修、出口、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园区的重大转变,填补了威海市对外开放诸多领域空白。

  2017年,威海出口加工区内在海关注册企业57家,进出境货值达171.2亿元,其中,保税加工货值106.2亿元,是设立伊始的385倍,保税物流货值65亿元,是初期的5倍。威海综合保税区通过验收后,将着力打造中韩地方经济合作示范项目,积极探索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7日 10 版)
(责编:袁勃、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