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中投保专题

绿色办公身先行

2018年11月28日09: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投保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绿色办公”理念,号召全体员工为共建绿色节能、低碳发展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公司充分利用协同办公系统进行业务经营及管理工作,替代纸类公文,减少纸张消耗;提倡绿色出行,在鼓励员工公共交通出行的同时,通过滴滴商务、神州商务等社会化、平台化手段解决商务出行需求,合理安排公务用车,减少尾气排放;对办公区域进行智能化改造,通过在走廊、会议室等公共区域设置智能化感应设备,有效杜绝办公区域“长明灯”现象,减少资源消耗;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树立绿色环保理念。

案例:“节能有我·低碳发展”,共建绿色家园

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期间,公司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和“工业发展”的活动主题,向全体员工发布了《节能有我·低碳发展—致全体员工低碳节能倡议书》,倡导全体员工为共建绿色节能、低碳发展社会作出更多贡献,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外界传播公司的低碳环保理念,进一步塑造了中投保自觉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楠桦、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