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中投保专题

抱诚守信求共赢

2018年11月28日09: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胸怀助力构建和谐社会的大格局,中投保公司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努力平衡公司与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社区等各个利益相关方的关系,以“抱诚守信”赢得伙伴信赖,以“共同成长”实现员工价值,以“扶贫济困”获得社会尊重,在促进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同时,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社会基础。

抱诚守信求共赢

二十五年来,中投保公司始终秉承“抱诚守信”的契约精神,无一笔违约记录,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增信产品和服务,有效推动了社会信用环境的改善,树立了中国担保行业第一品牌形象。公司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国内一流的银行、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及专业投资、咨询顾问机构结成了广泛的战略联盟,在实现企业发展、行业进步、共赢繁荣的同时,携手社会各界为推进社会经济建设和诚信文化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案例:发布公司行为公约,谋求与社会各界共赢发展

2017年,中投保公司制定完成并发布《中投保公司行为公约》。公约从公司与投资者关系、与政府关系、与员工关系、与客户及合作者关系、与社会关系五个维度,确认了公司依法经营、遵守社会公德和商业道德的义务,规定了公司经营行为应遵循的基本法律规范和道德规范,对公司行为进行约束和衡量,保障公司愿景和目标得以实现。公约的发布,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公司经营管理和员工工作行为,还明确了公司对社会各界的责任与承诺,为公司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文化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指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楠桦、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