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中投保专题

诚信中国奏强音

2018年11月28日09: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投保公司始终坚持信誉至上,秉承“以诚相交,以信为守”的诚信理念,遵循诚实守信的商业道德,追求公司利益、股东利益、员工利益与社会利益的和谐,秉持企业公民意识,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二十五年来,中投保公司以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为出发点,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坚持信用增进为服务手段,通过业务提升企业信用,改善社会信用资源配置,提升市场交易效率,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和信用文化建设方面做出了特有贡献。

近年来,中投保公司以“弘扬民族文化,共建诚信中国”为出发点,将员工内部教化延展到社会范围内的诚信文化宣传,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诚信文化宣传体系,在公司内部和社会范围内广泛宣扬诚信文化理念,得到社会大众的关注和认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楠桦、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