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辽宁:系列举措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18年12月09日10:14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辽宁:系列举措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针对民营经济发展痛点和难点,辽宁省出台一系列精准有效的具体举措,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天,辽宁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加快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发布《辽宁省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会前,辽宁省展开覆盖全省的发展环境大调研,梳理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这次,针对大调研中反映强烈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专门出台了《全省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奖励办法》,鼓励银行、证券、保险机构等金融机构为民营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辽宁省计划每年重点培养1万户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1000户左右小微企业升级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0户左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升级为超亿元“小巨人”企业。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