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上海农商银行推出家族信托服务

2018年12月27日16:39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12月27日,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信托正式签订家族信托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拉开了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信托之间深入合作、携手共赢、服务客户的序幕,也标志着该行家族信托服务的正式起步。

上海农商银行一直致力于整合多方资源,提供多样化服务,以满足客户对资产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综合需求。家族信托是受托机构受个人或家族委托,代为管理、处置家庭财产的财产管理方式,在财富隔离保护、信息保密、灵活分配、永续传承等方面都有着积极作用,是国民财富创造和传承的重要方式,有利于增进社会和谐、稳定,增强国民财富的竞争力,同时保护家族文化绵延流长。本次上海农商银行推出家族信托服务,是该行致力于为高净值客群提供财富传承服务的一次突破,通过定制化家族信托、慈善信托、保险金信托等丰富产品、量身定制的财富规划方案、因地制宜的资产配置,进一步提升专业化、个性化的私人银行服务,为该行高净值客群提供多一种财富管理手段,帮助其实现长期的财富保值、传承。

上海农商银行表示,与上海信托的成功牵手,得益于双方服务理念的契合。未来,双方将积极探索家族信托创新模式,深挖合作空间,发挥差异化优势,帮助高净值客群实现“畅想人生、家业长青”的目标。(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