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刘伯明:浩瀚太空必将留下更多的中国身影、中国足迹

2021年06月16日11: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飞行乘组记者见面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酒泉6月16日电 (赵竹青、翁奇羽)16日上午,执行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的3名航天员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问天阁与中外媒体记者集体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航天员刘伯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们会完成好每一次出舱任务,浩瀚太空必将留下更多的中国身影、中国足迹。”

刘伯明说,这次任务出舱时间大幅增加,而且是多次出舱,任务变得极其复杂艰难,相信挑战和考验也不会缺席为此,航天员们进行了严格系统全面的训练。“无论困难多大、风险多高、任务多重,我坚信有专业人员的地面支持,有我们三位‘帅哥的默契配合,特别是身着我国研制的新一代‘飞天舱外服,我们将满怀信心迎接一切挑战。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