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人民匠心2021年度推荐案例展示>>匠心品牌奖

人民匠心2021年度推荐案例展示

品牌案例:思爱普(中国)

2021年12月06日10:44 |
小字号

企业名称:

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SAP是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各行业领域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实现卓越运营关。通过机器学习、物联网和先进的分析技术,SAP助力客户成就智慧企业,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深入的商业洞见,促进协作,帮助其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SAP为企业化繁为简,让客户能用适合企业自身的方式运行软件。利用端到端应用套件和服务,SAP支持全球25个行业的客户实现运营盈利并持续创新。通过构建包含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及意见领袖在内的全球网络,SAP致力于让世界运转更卓越,让人们生活更美好。

推荐理由:

思爱普(SAP) 作为一家服务中国近30年的外企,始终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愿景和初心,助力中国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深度参与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数字新基建等项目建设,为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新动能;同时促进中欧乃至全球的经济和科技创新融合,助力中国企业更好地融入全球数字化贸易。

在工业互联网方面,SAP 一直都坚持从战略、产品和技术等多方面支持开放,并积极推动本地工业互联网的开放与协作。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SAP 推出面向智慧企业的新一代数字化开放式架构、推出自建+协作的“双轮模式”、提供更加开放的 API 策略,使其成为开放协作的技术基础。与此同时,SAP 不断将德国共建合作生态的经验带入中国,将庞大的生态体系带入工业互联网,希望可以为中国用户带来了新的价值与发展机遇。

为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快数字化的进程,发展云业务,SAP 持续在中国市场打造强大的云生态系统,携手本地合作伙伴,实现更多云产品落地中国,提升云服务交付能力的现代化,助力众多中国企业加快向云端业务迁移的步伐。

未来,SAP将继续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坚定承诺,融合全球经验与中国智慧,助力中国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成为具有韧性、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智慧企业。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崔元苑、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