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人民匠心2021年度推荐案例展示>>匠心产品奖

人民匠心2021年度推荐案例展示

产品案例:洽洽食品

2021年12月16日08:18 |
小字号

产品名称:

洽洽食品

企业/产品简介: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9日,公司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坚果炒货类休闲食品。洽洽系列产品有洽洽红袋香瓜子、洽洽蓝袋风味瓜子、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洽洽小蓝袋益生菌每日坚果等品牌,公司营销网络健全,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远销至东南亚、欧美等近50个国家和地区。

洽洽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将民族传统食品发展成集规模化、产业化、机械化、信息化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工业。截至2021年3月,洽洽累计获得国家级荣誉27项,累计拥有专利211项。

推荐理由:

洽洽在新疆、内蒙,甘肃等地打造了100多万亩坚果原料种植基地,并以严格的原材料保鲜技术和全产业链支撑,实现坚果品质全程可追溯。随着洽洽全球化战略的发展,洽洽的原材料基地也从中国延伸到了澳洲,美洲等世界坚果优质产区。

洽洽以“质造”为核心,倡导新鲜战略。以精进的工艺和创新的技术,将新鲜理念贯穿于坚果质造的每一个环节,并不断通过设备升级,提升效能,从而创造更多美味。引入TPM体系,打造有产品思维和品质概念的生产服务团队,在全球十大工厂,以严苛统一的标准质造流程。

2017年,洽洽“干坚果贮藏与加工保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同时,洽洽被国家农业部认证为“国家坚果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工信部颁发“智能制造试点示范”。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