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传递柔韧力量 这个快闪影像馆邀您来体验

2022年01月21日14: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期,人民网联合中顺洁柔发布了年度温暖视频短片《中国面孔 CHINAFace》,短片通过聚焦不同行业、不同身份、不同背景的中国人,以细腻的笔触记录他们平凡面孔背后的不凡故事

自上线以来,短片收获了431万次观看量,微博话题#中国面孔CHINAFace#累计1.4亿次阅读量,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为了致敬不同中国面孔背后同样的坚韧、勇敢与积极,接下来,人民网还将继续与洁柔将联合,以线下快闪影像馆的形式,将“中国面孔”的柔韧力量传递给更多人,更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年送上洋洋喜气。

在拍照区留下新年美照,现场DIY制作趣味口罩,各式打卡区拍出大片……1月22至23日上海环球港B2层中央厅、1月24至25日广州美林M·LIVE天地1期1楼中庭,“中国面孔 CHINAFace影像馆”等您来!

(责编:李源、曹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