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开盘涨跌互现 银行、环保板块涨幅居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开盘:两市开盘涨跌互现 银行、环保板块涨幅居前

2013年06月26日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两市今日开盘涨跌互现,深市表现好于沪市,中小盘股表现抢眼,中小板指和创业板开盘飘红。沪指今日开盘报1954.47点,跌幅0.26%,成交7.39亿元;深成指报7544.89点,涨幅0.66%,成交7.46亿元。

  板块方面,银行、保险、电子制造、园区开发、环保工程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板块小幅上涨,券商板块小幅下跌。

  个股方面,两市涨跌家数持平,天音控股、S仪化涨停开盘,天龙光电、阳光股份跌停开盘。

  从后市看,在周二探底回升后,短线大盘将转入技术修复、震荡整固,主要的波动区间应该在1900点至2000点之间。当然从大格局看,阶段性行情仍以弱势调整为主,不具备转折向上基础,但再度暴跌的可能不大。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