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楚天科技拟发2200万股 1月9日网上申购

雷震

2013年12月31日08:19    来源:全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楚天科技拟发2200万股 1月9日网上申购

  楚天科技(300358)周二凌晨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800万股。该股由宏源证券保荐,将于1月9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首发申请在2012年6月1日举行的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2012年第44次会议上获得通过。(点击查看发行批文)

  楚天科技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200万股,若募集资金净额超过募投项目所需资金总额的,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相应减少新股发行数量,超出部分将通过老股转让方式发行。其中公司股东拟公开发售股份数量不超过1300万股。若公司新股发行募集资金额小于或者等于公司本次募投项目所需资金与发行上市费用3000万元之和时,公司股东部分则不予发售。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初步询价阶段的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760万股,占本次初始发行规模的8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初始发行量。初步询价结束后,将根据相关规则确定本次发行规模。

  若网上投资者初步认购倍数介于50倍至100倍,将从网下向网上回拨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20%;认购倍数超过100倍,网下向网上回拨比例升至40%。反之,若网上投资者申购数量不足网上初始发行量,则将回拨给网下投资者。

  符合条件的网下投资者和2014年1月7日日终前拥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并开通创业板交易功能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本次新股申购(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发行现场推介时间为1月2日、1月3日、1月6日,初步询价日为1月7日,发行公告刊登日为1月8日,申购日和缴款日为1月9日。(点击查看询价与推介公告)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水剂类制药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募集资金拟投向现代制药装备技术改造项目、现代制药装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2.5亿元。若本次发行的实际募集资金量少于计划使用量,公司将通过自有资金或其他途径补充解决。 (全景网/雷震)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