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我武生物拟发3000万股 1月8日网上申购

雷震

2013年12月31日08:20    来源:全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武生物拟发3000万股 1月8日网上申购

  我武生物(300357)周二凌晨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亿股。该股由海际大和证券保荐,将于1月8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首发申请在2012年6月12日举行的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2012年第48次会议上获得通过。(点击查看发行批复)

  我武生物本次拟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若预计新股发行募集资金额超过募投项目所需资金总额的,发行人将减少新股发行数量,同时调整老股转让的数量,但不超过公告载明的老股转让2000万股的数量上限,且新股与老股转让合计的实际发行股数不超过3000万股。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回拨前网下发行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不超过18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我武生物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37元/股,保荐人对其合理估值区间为15.82-18.98元。

  若网上投资者初步认购倍数介于50倍至100倍,将从网下向网上回拨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20%;认购倍数超过100倍,网下向网上回拨比例升至40%。反之,若网上投资者申购数量不足网上初始发行量,则将回拨给网下投资者。

  我武生物表示,公司上市后三年内,若其股价持续低于每股净资产,将通过回购公司股票或公司控股股东、董事及高管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方式启动稳定股价措施。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日为1月2日至6日,现场推介时间为1月2日、1月3日、1月6日,发行公告刊登日为1月7日,申购日和缴款日为1月8日。(点击查看询价与推介公告)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变应原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生物制药类企业。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300万支粉尘螨滴剂技术改造项目、变应原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和营销网络扩建及信息化建设项目,总投资1.9亿元。若本次募集资金不能满足拟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资金缺口将由公司通过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等自筹解决。 (全景网/雷震)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