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收评:两市冲高回落 沪指跌1.41%报3305点

2015年01月28日15:17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最新热门股票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田原)周三两市双双低开,本周以来券商、银行等金融板块低迷,拖累大盘持续震荡盘整,早盘沪指一度跌至3301点。午后在银行股的带动下,沪指一度回升接近泛红,随后尾盘再度跳水收跌1.41%。

截至收盘,沪指跌1.41%报3305.74点,成交3415亿元;深证成指跌1.71%报11354.20点,成交2649亿元;创业板指数跌0.70%报1731.41点,成交236亿元。盘面上板块多数下跌,保险、航天、石油、有色金属、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传媒、港口水运、国际贸易等板块涨幅居前。

近期银行等蓝筹股持续走低,引发人们忧虑。据明达资产研报指出,目前,国家外管局明确将资本账户开放作为工作着力点,随着沪港通等资本市场开放措施的逐步落实,境外机构投资者将大幅增加对国内市场的配置,2015年A股市场优质蓝筹股公司的股指将面临系统性的修复机遇。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