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馬利:互聯網給金融信息服務行業帶來深刻變革

2018年07月06日08:46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馬利:互聯網給金融信息服務行業帶來深刻變革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北京7月3日訊 今日,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信息服務管理局指導,中國社會科學院數量經濟與技術經濟研究所、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聯合主辦,中國經濟網承辦的“2018中國金融信息服務發展高峰論壇”在京召開,此次論壇的主題是“服務金融 防范風險”。

  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馬利 中國經濟網記者 王澤彪/攝

  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馬利出席論壇並發表致辭。馬利表示,近年來互聯網給金融信息服務行業帶來了深刻變革,大數據、區塊鏈等新技術應運而生,現代金融與大數據的融合發展迅速。

  在實現高質量發展的同時,人們也越來越重視金融信息服務的安全。馬利指出,當前多重因素交織疊加,為金融信息服務行業發展提供了新的機遇和便捷,同時也帶來了更多的風險和挑戰。

  馬利表示,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作為互聯網領域的公募基金會,服務於金融信息服務業的發展,希望借助互聯網的創新發展,與社會各界一起努力,讓越來越多的人享受到更加優質、更加安全的金融信息服務,不斷促進我國金融信息服務業的健康發展。

(責編:李楠樺、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