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加拿大駐華大使:進博會展現出中國的開放姿態

2018年11月01日12:46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原標題:加拿大駐華大使:進博會展現出中國的開放姿態

  央視網消息: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即將舉行,作為主賓國之一,加拿大將聚焦清潔能源、健康產品等領域。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表示,此次會議展現出中國開放的積極姿態,期待同中國深化包括貿易在內的各領域合作。

 

  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表示,此次進博會國家展上,加拿大館位於中國館隔壁,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希望能借助這一重要平台,重點展示加拿大在清潔科技、健康生活、旅游特色等領域的產品與服務。

 

  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我們對進博會有很高期待,加拿大希望能與中方加大包括貿易在內的各領域合作。而這次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向中方展示我們的產品。在清潔技術方面,我們在G20國家中排名第一,我們將通過虛擬現實技術,給觀眾帶來沉浸式的體驗。今年正值中加旅游年,因此現場也會有各類特色產品。我們相信中國人民和中國企業會對這些感興趣。”

 

  本屆進博會,加拿大農業和農產食品部長將率領一個600多人的代表團參加,包括加拿大政府官員和商界精英等。麥家廉指出,中國是加拿大第二大貿易伙伴,中國經濟發展很快,未來仍存在大量機會。希望能以此次進博會為契機,深化中加合作、推動世界經濟增長。

 

  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中國向其他國家展現出開放的姿態,願意向世界打開大門,這就是中方常說的,這是個雙贏的局面。我們也完全認同要建立一個有力的國際規則體系,要鞏固世貿組織的地位,這也將有力駁斥單邊主義和貿易威脅論。中國和加拿大在這些方面存在共識並願意攜手合作。”

(責編:何友維(實習生)、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