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肖亞慶:央企為獨立市場主體 進一步拓寬對外開放合作渠道

2018年11月02日10:13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 (朱江)據國務院國資委新聞中心消息,日前,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肖亞慶主持召開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中央企業交易團行前動員會,聽取情況匯報,檢查部署籌辦工作。

肖亞慶指出,舉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著眼推動新一輪高水平對外開放作出的重大決策,是我國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有關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辦好進博會的重大意義,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嚴謹、更加細致、更加務實的作風,高質量高水平地做好各項籌辦工作,為首屆進博會成功舉辦作出應有的重要貢獻。

肖亞慶強調,要突出重點、細而又細,全力組織做好中央企業在進博會期間的各項交流合作活動。要為參會央企做好服務,中央企業作為獨立的市場主體,要堅持市場化原則,進一步拓寬對外開放合作渠道,擴大合作成果。要組織好進博會中央企業國際合作論壇,突出論壇主題,展現中央企業持續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良好形象。有關中央企業要做好進博會期間的交通、通信、供電等服務保障工作。

(責編:朱江、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