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五日開幕

○ 共有82個國家、3個國際組織設立71個展台 
○ 來自130多個國家的3000多家企業參展

2018年11月04日04: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11月3日電 (記者田泓、羅珊珊)記者3日在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經過緊張籌備,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5日開幕,眾多國家的政要和有關國際組織負責人、全球商界領袖、知名專家學者以及國內各部委、各地方的代表將出席開幕式。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作為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大型國家級展會,包括展會和論壇兩個部分。展會即國家貿易投資綜合展(簡稱國家展)和企業商業展(簡稱企業展),論壇即虹橋國際經貿論壇。國家展是本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重要內容,共有82個國家、3個國際組織設立71個展台,展覽面積約3萬平方米﹔企業展分7個展區、展覽面積27萬平方米,來自130多個國家的3000多家企業參展。虹橋國際經貿論壇規模大、層次高,將成為探討全球重大問題的又一重要平台。

  據介紹,首屆進口博覽會得到了世界各國企業的積極響應和參與。其中,美國有近180家企業參加,高通公司、通用電氣等多家美國全球500強和跨國公司由公司高管親自率隊參會。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04日 01 版)

(責編: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