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阿根廷不光有足球 這些你了解麼?

何淼
2018年11月09日11:4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阿根廷駐上海總領事館總領事奧帕羅在接受人民網記者採訪

近日,阿根廷駐上海總領事館總領事Pablo Obregón(以下簡稱奧帕羅)在進博會國家館阿根廷展台接受了人民網記者採訪。奧帕羅表示,“此次進博會是國際化且最高級別的展會,充分體現了中國向世界敞開大門,邀請世界上的其他國家與中國進行貿易合作,加強雙邊關系的態度。對於阿根廷來說,能參加這次展會倍感榮幸。”

奧帕羅表示,“在6日的展會上,阿方宣布在上海自貿區內成立首家阿根廷國家進口產品上海展示交易分撥中心。中心能夠提供物流、倉儲服務,幫助阿根廷商品順利進駐中國市場,為商品在電商平台上銷售提供了多方面的便利條件。它的成立為阿根廷的工廠企業開啟了一個全新的篇章。”

觀展的人們在排隊品嘗阿根廷牛肉

奧帕羅告訴記者,“阿根廷是一個地域遼闊的國家,不但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旅游資源,還有很多美食。本次進博會大約有41家來自阿根廷不同省不同地區的企業參展,其中包括阿根廷紅酒、頂級牛肉以及其他一些農副產品,其中還有一些是正在談判、暫時還未被准入的商品,我認為我們的產品在中國市場是潛力無限的,這次展會是一個全方位展示阿根廷的絕佳機遇。”

阿根廷酒商在與採購者洽談

阿根廷牛肉一直以綠色健康和香滑的口感而著稱,阿根廷全國牛肉產量的20%用於出口,其中54%出口中國,阿根廷國內牛肉企業共有13家參加本次展會,其中不少家企業已與國內企業簽署了採購協議,阿根廷牛肉推廣局的官員表示,今后對中國還會繼續加大牛肉出口量,大家以后就能夠經常地吃到來自潘帕斯草原上的鮮美牛肉。阿根廷除了牛肉,還有享譽世界的紅酒,據記者了解,本次展會有20家阿根廷酒庄參加,其中多家來自於阿根廷葡萄酒產量前三的地區,他們帶來了阿根廷最具代表性的葡萄酒,由紅葡萄旗艦品種“馬爾貝克”與白葡萄旗艦品種“特濃情”釀造而成的紅、白葡萄酒。以后大家提起阿根廷,能聊的就不僅僅隻有足球了。

(責編:趙爽、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