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進博會:頂呱呱

2018年11月10日04: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圖為11月8日,在進博會通內斯食品集團展區,觀眾對於來自德國的烤腸贊不絕口,紛紛點贊。
  翁奇羽攝(人民視覺)

  圖為來自俄羅斯的塔季揚娜·切爾卡申娜身著民族服裝在展台上展示俄羅斯柳蘭茶。
  新華社記者 方 喆攝

  圖為11月9日,人們在進博會食品及農產品展區排隊品嘗漿果。
  新華社記者 畢曉洋攝

  圖為在進博會上,參觀者在英國紀娜梵展台拍攝一款鑲嵌鑽石的高跟鞋。
  新華社記者 李 鑫攝

  圖為11月9日,在進博會上兩名參觀者戴上玻利維亞特色面具合影。
  新華社記者 張加揚攝

  圖為中國非洲加納商會的伯納德(右)與同伴手持展品站在展台前。
  新華社記者 方 喆攝

  11月9日開始,觀眾可以進入到場館內近距離觀展。有的人在了解最新科技,觀察科技如何影響日常生活。有的人在觀賞時尚用品,鞋子、化妝品、衣服等一批時尚品讓大家流連忘返。有的人在體驗各國美食,手拿小碗和刀叉,不時嘗嘗不同食品,愜意舒適。不僅是參觀的人,參展的國家和企業見到越來越多的觀眾也更加賣力地推銷各自的產品,希望讓產品和品牌在中國變得更加知名。原本熱鬧的場館變得更加熱鬧,觀眾與中外客商一起將進博會推向新的高潮。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要落下帷幕,但中國繼續擴大開放的決心卻更加堅定,第二屆進博會招展已經啟動,相信下一屆進博會將會更加成功。

(責編:馬昌、王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