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公司

Ceph基金會正式成立 EasyStack作為創始會員加入

推動構建更加廣泛生態系統

2018年11月22日14:08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Ceph基金會正式成立 EasyStack作為創始會員加入

  2018年11月12日,Linux基金會在德國柏林“Ceph Day”上宣布,正式成立Ceph基金會,以支持Ceph開源項目社區。易捷行雲EasyStack與其余30余家全球技術領袖作為創始會員共同加入Ceph基金會。

  Ceph項目是一個統一的分布式存儲系統,提供了對象、塊、和文件存儲功能。Ceph高效,靈活且可大規模擴展,顯著降低了在私有雲中存儲企業信息的成本,並為任何對象、文件和數據塊提供高可用性,廣泛被世界各地的雲計算供應商和企業使用。Ceph基金會將以一種協調的、與供應商無關的方式組織和分配財務捐款,以使社區立即受益,也將有助於促進整個Ceph生態系統的快速發展與壯大。

  作為中國開源雲計算的領導者,易捷行雲EasyStack不僅一直深度參與Ceph項目,積極貢獻Ceph代碼,推進Ceph產品化應用,還將Ceph作為雲計算基礎架構平台的重要組件,持續進行產品化創新,不斷優化Ceph在EasyStack雲平台上的性能和可靠性,廣泛為金融、政務、制造等企業級客戶提供穩定、敏捷、靈活且高效的雲計算產品。

  Linux基金會執行董事Jim Zemlin表示:"Ceph在幫助企業有效管理高增長和擴展數據存儲需求方面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在Linux基金會下,Ceph基金會將能夠利用更多資源來幫助完善Ceph生態系統建設。"

  Ceph聯合創始人Sage Weil表示:"Ceph基金會的成立証明了一個多元化的開源社區的力量所在,各方共同聯合起來致力於解決數據存儲和數據服務的爆炸性增長。"

  易捷行雲EasyStack聯合創始人兼CTO劉國輝表示:“作為中國開源雲計算的領導者,EasyStack一直持續貢獻開源社區,推動開源技術的產品化。作為Ceph基金會的創始成員,EasyStack將繼續基於Ceph技術推動構建更加廣泛的生態系統,為企業級客戶提供開放、穩定可靠、高性能的雲計算產品與服務。”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