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公司

東亞肌膚健康研究中心成立

布局大健康產業 整合多元優勢平台

鳳凰
2018年12月11日14:31 | 來源:千龍網
小字號
原標題:東亞肌膚健康研究中心成立 校企聯合研發國人專屬護膚品

  千龍網北京12月10日訊(記者 鳳凰)近日,東亞肌膚健康研究中心在北京正式揭牌成立,該中心將通過校企合作平台,致力於了解東亞肌膚的特點,發現更適合東亞人的護膚方式,研發更有針對性、專業性、科學性和有效性的護膚產品。

東亞肌膚健康研究中心揭牌

  12月6日,東亞肌膚健康研究中心在北京揭牌成立。

  當前,針對不同地區、不同人種的護膚需求日益顯現,精准護膚已成為行業趨勢。揭牌儀式上,北京科技大學化學與生物工程學院院長張學記表示,對於東亞人種肌膚的研究基本還處於一個空白地帶,如何實現對於東亞肌膚的生理病理機理過程和特定治療方案,進行個性化精准肌膚護理,在未來將是一個重要的研究領域。北京科技大學的“北京精准醫療與健康研究院”,憑借對精准醫療、精准護膚多年的科研和沉澱,能夠發揮檢測、分析、鑒定的源頭作用。東亞肌膚健康研究中心的成立,將三方的優勢融合在一起,發揮“1+1+1>3”的聚合力,為東亞肌膚的研究發展貢獻力量。

北京工商大學副校長鄭文紅現場

  北京工商大學副校長鄭文紅致辭。

  北京工商大學副校長鄭文紅介紹了北京工商大學以中醫理論為指導,利用高新生物技術研究開發植物資源進行特色藥用植物資源中天然活性成分的分離純化及應用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他表示,三方合作將有力促進科技難題攻堅和成果轉化,對於高校和企業都有著重大意義。

雲南白藥集團健康產品有限公司總經理秦皖民致辭

  雲南白藥集團健康產品有限公司總經理秦皖民致辭。

  雲南白藥集團健康產品有限公司總經理秦皖民回顧了雲南白藥從傳統藥企跨界布局大健康產業取得的豐碩成果。他表示,雲南白藥將定位研究國際資源整合與產業發展的融合,利用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優勢,整合多元優勢平台,打造專屬亞洲人的肌膚管理體系。

  據了解,東亞肌膚健康研究中心由北京工商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和雲南白藥集團健康產品有限公司聯合組建,通過校企合作平台,將高校基礎理論研究、國際產品開發技術、精粹功能成分組方精研緊密結合,將致力於了解東亞肌膚的特點,發現更適宜東亞人的護膚方式並生產更具針對性的護膚產品,填補東亞人種肌膚分析與鑒定的研究空白,樹立東亞肌膚管理行業裡程碑。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