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組圖:人民網“一撇一捺看發展”主題採訪團走進雲南昆明

李發興
2019年12月02日09:14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 李發興攝

近日,人民網“一撇一捺看發展”大型主題調研採訪團走進雲南昆明。採訪組成員深入工廠車間、探尋科技創新的最新成果、了解綠色生態理念在雲南昆明的落地生根,和地方領導、企業“一把手”進行對話,力圖展現雲南昆明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

當前,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成為做好經濟工作的主旋律,正在中國各行業、各領域掀起一場廣泛而深刻的變革,帶來從理念到實踐的全新變化。

為充分展示各地因地制宜、蹄疾步穩推進各項措施的成效和經驗做法﹔全面反映社會各界積極響應背后的改革發展澎湃動力﹔深刻揭示中國經濟的強勁韌性與向好發展,人民網啟動“一撇一捺看發展”大型主題調研採訪。

人民網此次調研路線在中國地圖上呈現出“一撇一捺”,“一撇”即胡煥庸線、“一捺”即“西部陸海新通道”,兩線於四川交匯,沿線貫穿廣闊的中西部腹地,市場潛力大、增長后勁足,在區域發展格局中佔有重要地位。

採訪組在雲南昆明採訪期間,深入當地代表企業,全面了解雲南昆明高質量發展的優勢和亮點。

(責編:田虎、連品潔)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