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彭俊鬆:戰“疫”推動無接觸、低接觸商業模式發展

2020年02月12日13:25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點擊此處進入專題:“金台圓桌”人民戰疫·企業對策共商會

人民網北京2月12日電 (記者 連品潔)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統籌做好“六穩”工作的關鍵時刻,人民網於2月11日通過在線通系統舉辦線上“金台圓桌”人民戰疫·企業對策共商會,邀請生活服務業、制造業、信息技術服務業的企業代表及專家,共同為企業紓解困難、危中尋機提供路徑與對策。

本次會議邀請了14位企業代表,以及來自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萬博新經濟研究院等學術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

思愛普中國區副總裁、首席數字官彭俊鬆在發言中表示,在目前的形勢下,會推動無接觸和低接觸的工作模式和商業模式的發展,以及以人為本的數字化管理的能力建設,“這對很多企業來講,很有可能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機遇。”

彭俊鬆認為,這次疫情對企業的管理模式帶來了一個重新思考的機會,“企業之前的情況是商務人員滿天飛,不見客戶不成單,通過這次疫情也驅動我們思考,是否可以通過數字化的手段,讓銷售業務變得更加透明、直接和高效,讓業務人員不再沉迷於每天見客戶。通過數字化工具,在疫情發生時期,了解客戶感受、分析客戶需求,針對性提供一些線上的服務。”

彭俊鬆也認為,對消費者來講,這次疫情也進行了一次消費的普及,未來電商渠道會更加普遍。

(責編:車柯蒙、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