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科學”號科考船圓滿完成“在海底做實驗”任務

2021年06月29日08:3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科學”號科考船將無人纜控潛器放置在目標海域(2021年6月攝)。

  新華社發(中科院海洋所供圖)

(責編:王震、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人民銀行:靈活精准實施貨幣政策 推動經濟在恢復中達到更高水平均衡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 (記者羅知之)據人民銀行官網消息,人民銀行貨幣政策委員會2021年第二季度(總第93次)例會近日在北京召開。會議強調,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穩字當頭,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以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以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擴大內需戰略,鞏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成果,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靈活精准實施貨幣政策,處理好恢復經濟與防范風險的關系,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推動經濟在恢復中達到更高水平均衡。…
銀保監會:廢止、宣告失效一批保險業規章和規范性文件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 (記者羅知之)據銀保監會官網消息,根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和經濟社會發展需要,以及做好部門規章、規范性文件與民法典的有效銜接,維護監管法制統一,保障市場主體合法權益,銀保監會對現行保險業監管規章和規范性文件進行了定期清理,對與民法典不一致的規章和規范性文件進行了專項清理,清理結果以《中國銀保監會關於清理規章規范性文件的決定》(以下簡稱《決定》)形式發布。《決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