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21南京創新周“中國創新生態大會”召開 推動科技創新發展

2021年07月07日08:2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南京創新周“中國創新生態大會”召開 推動科技創新發展

  2021南京創新周·即聯即用中國創新生態大會日前在江蘇南京成功召開。作為2021南京創新周的組成部分,在防疫政策指導下,本次即聯即用中國創新生態大會吸引超過600人到場參加,海內外5大視頻平台同步直播,全網直播觀看量累計逾670萬人次。

  本次大會以“創聯 · 未來”為主題,涵蓋全球物聯網、汽車、地產、金融、品牌與零售、保險、能源與可持續、醫療等多個行業的創新洞見、最新創新成果及項目,並解讀全球碳中和可持續發展機遇、科技創新創業新趨勢,洞悉未來經濟新風口、挖掘企業發展新動能。

  即聯即用中國創業導師工坊、智慧城市加速啟動會、移動出行·保險科技·智慧城市創新峰會、優秀智能制造科技企業路演、罕見病創新論壇等多場活動及展示在本次大會中逐一亮相。

  在醫療健康領域,此次大會將目光投向罕見病創新趨勢與方案。即聯即用中國關注於罕見病創新的過去、當下與未來,與北京病痛挑戰公益基金會、鋃鈺集團旗下子昂健康以及多家優秀創業公司,進行項目路演與圓桌會議,旨在將多方的聲音最大化融入討論以解決罕見病這一社會性醫療難題。

  南京市副市長沈劍榮表示:“即聯即用中國落戶南京,是一個裡程碑也是一個起點,期盼以即聯即用中國為代表的全球創新平台載體能夠吸引更多的人才和團隊到南京來創新創業,共同促進科技和經濟成果產業的深度對接,打造互惠互利的全球創新網絡,為南京推動開放創新帶來更多資源要素,為高質量建設全球創新名城注入新的生機和活力。”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