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探訪“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展示多項最新應用 “數字化”成關鍵詞(圖)

2021年09月26日19:5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烏鎮9月26日電 (記者翁奇羽、許維娜)2021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今日開幕,大會以“邁向數字文明新時代——攜手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聚焦世界互聯網最新發展趨勢。與往年相比,“數字化”已成為今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的核心關鍵詞。

記者在“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現場看到,眾多參展商帶來了諸多數字新技術,包括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增強現實(AR)、網絡安全等領域的新技術和新產品。

據悉,本屆“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展期為4天,不少展覽還將以“線下實景+線上全景”的方式呈現,展會期間將舉辦70余場新產品新技術發布活動。

9月26日,“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現場人流如織。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9月26日,在“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上,無人駕駛汽車吸引著許多參觀者的目光。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9月26日,在“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上,參觀者正在體驗無人駕駛的礦產挖掘設備。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9月26日,在“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上,參觀者正在體驗AI照相館,通過AI融合技術,生成一張油畫效果的自拍照。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9月26日,在“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上,憨態可掬的機器牛吸引著許多參觀者的目光。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9月26日,在“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上,觀眾正在參觀汽車機器人。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責編:孫紅麗、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