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COP15開幕在即 大會會場准備就緒迎賓客【4】

2021年10月10日17:0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10月10日,會議場館外花團錦簇,各國國旗迎風飄揚。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10月10日,會議場館外花團錦簇,各國國旗迎風飄揚。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人民網昆明10月10日電 (記者余璐、翁奇羽)“四季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是昆明。”10月11日至15日,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締約方大會第十五次會議(COP15)將在“春城”昆明拉開帷幕。

記者在現場看到,大會場館布置完成,各項工作准備就緒,生物多樣性保護的精心設計隨處可見。喜迎COP15氛圍分外濃厚,會場外花團錦簇,各國國旗迎風飄揚。作為傳播大會聲音的核心區域,COP15新聞中心已對中外媒體開放,為來自海內外的媒體記者提供服務。169家媒體、853名記者將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進行採訪報道,傳遞大會聲音。

據了解,本次會議以“生態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體”為主題,全面總結全球在生物多樣性保護方面的經驗,制定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樣性框架。來自全球近200個國家和地區的締約方代表將共赴“春城之約”,共商生物多樣性保護大計。

(責編:崔元苑、呂騫)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