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GE醫療戴鷹:進博會是一個推動合作共贏的平台

2021年11月08日10:2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1月8日電 (記者喬雪峰)2021年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博會”)在上海舉行,GE醫療中國副總裁、首席創新官戴鷹在做客人民網訪談間時表示,GE醫療是第四次參加進博會,進博會是一個開放、共榮的平台,讓企業向市場和客戶展示最先進的產品、技術及解決方案,同時也是推動合作共贏的平台。

戴鷹表示,GE醫療中國的戰略可以用12個字來總結:“全面國產、數字賦能、合作共贏。”他說,全面國產包含的第一個含義是,隻要中國市場、中國老百姓需要的技術產品,就在中國生產制造,是全方位、全鏈條的國產﹔第二個含義是,要做適合中國的創新,在本土了解市場的痛點、了解客戶需求,把技術結合在一起,推出適合中國的產品﹔第三個含義是,在中國研發生產制造,把產業鏈帶動起來。不僅在中國生產,同時還在中國搭建完備的研發-生產-制造生態。

GE已經連續四屆參加進博會。戴鷹表示,今年則是連續第二年在公衛防疫專區設置獨立展台,並以=“引領健康未來”作為GE醫療的展覽主題,集中展現了精准醫療在中國的落地實施,詮釋了智慧醫療在基層的普惠應用。

戴鷹表示,希望透過進博會來充分展示GE醫療的技術、產品和服務,並與客戶建立更密切的關系。“我們也希望能夠利用這個平台把我們的生態建得更完善。”他說。

(責編:楊虞波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