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數讀進博會 | 貿易投資對接會收獲滿滿!超千家中外企業達成200余項合作意向

2021年11月10日15:00 | 來源:文匯
小字號

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貿易投資對接會11月8日全部結束,1000多家中外企業達成超200項合作意向,其中“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收獲了大量訂單,合作進一步深化。

本屆進博會吸引了50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600多家企業參展,來自全國各地的39個交易團、599個交易分團也都加大了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洽談合作。進博會還為推動最不發達國家對華出口搭建了新平台,今年有約90家來自33個最不發達國家的企業參展。

本屆進博會共有58個國家和3個國際組織參加國家展,來自127個國家和地區的近3000家參展商亮相企業展。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參展回頭率超過80%,參展數量超過上屆。

11月6日,50家企業和機構集體簽約第五屆進博會,許下“未來之約”。第五屆進博會企業預定展覽面積已超過15萬平方米。

資料來源:央視網、新華社

(責編:牛鏞、楊光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