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電信與釘釘合作上線“天翼釘”

2021年11月12日10:2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在剛剛過去的雙11,中國電信集團公司(以下簡稱中國電信)與釘釘正式簽署合作協議,聯合研發“天翼釘”。據悉,雙方還將整合優勢資源和能力,為政企客戶提供數字化解決方案。

中國電信與釘釘合作上線“天翼釘”(受訪者供圖)

據悉,此次攜手合作,“天翼釘”將率先在中國電信內部推廣使用,幫助快速提升組織溝通和協同效率的同時,逐步實現組織內人財物事、產供銷研、上下游生態產業鏈等場景的全鏈路數字化。除了在內部推廣上線外,中國電信還將基於“天翼釘”為行業和應用場景提供定制化的數字解決方案﹔依托釘釘全面開放的核心能力,服務包括工業制造、教育醫療、智慧政務、數字鄉村、智慧社區等領域,進一步推動產業數字化加速升級。值得一提的是,“天翼釘”將全面支持信創和國產化體系,為政企客戶提供全鏈路安全防護能力。

中國電信互聯網行業事業部一部總裁管建中表示:“釘釘在產品和研發實力方面具有優勢。我們很高興能與釘釘攜手研發‘天翼釘’,在辦公協同、產業互聯網、生態共建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

“‘開放’是釘釘的重要戰略方向。”釘釘副總裁楊猛表示:“我們期待這次攜手合作,能進一步推動各行業組織和業務數字化的雙重升級。” 

(責編:曹淼、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