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1中國品牌論壇·企業家發言摘登

郭正仁:打造一個品牌 創造新的發展

2021年12月01日07:4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寧夏北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郭正仁

尊敬的各位領導、嘉賓、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寧夏北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郭正仁,很榮幸能夠受邀參加論壇,但由於寧夏疫情原因,非常遺憾沒能親臨論壇現場。我謹代表北仁向在場的朋友們介紹一下我公司的創新成果。

寧夏北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營銷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我公司擬投資的“高純度生物活性肽項目”主要利用生物酶解技術從從枸杞、葡萄籽、各類糧食、甘草等中藥材、新鮮羊骨、羊胎、鮮牛骨的名等物質中提取高純度活性肽,生產各種肽產品。公司利用寧夏獨特的自然資源優勢,成立多個生物活性肽研發、生產和加工中心,項目投資8.2億元,規劃佔地54.62畝。

近年來,寧夏貫徹新發展理念,著重發展九大產業,其中,枸杞產業是九大產業之首。我公司主要投資建設的枸杞肽項目在自治區的大力支持下得到較快發展,我們堅持把技術發展作為根本之策,充分發揮“高純度生物活性肽”品牌優勢,全力建設北仁高純度活性肽品牌。該項目將大幅度提升和加快寧夏枸杞產業的高技術、規模化發展。

高純度生物活性肽是對生物機體的生命活動有益或是具有生理作用的肽類化合物,是一類相對分子質量小於1000a,具有多種生物學功能的多肽。生物活性肽具有多種人體代謝和生理調節功能,易消化吸收,有促進免疫、激素調節、抗菌、抗病毒、降血壓、降血脂等作用。以下是我公司主要做法:

第一,用區位優勢成就品牌。該項目位於國家級銀川經濟技術開發區,產品原料來自於寧夏各個地方,擁有黃河流域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各種動植物原料供給充分。不僅如此,寧夏中寧的枸杞更是歷史悠久遠赴盛名,寧夏葡萄種植葡萄籽產量充足,寧夏固原市、吳忠市、靈武市、鹽池縣更是優質牛羊肉的生產地,為我們提供充分的產品原料。我公司利用各類動植物原材料提取高純度小分子肽,從而保質保量產品源頭,成就高純度生物活性肽品牌。

第二,以高端技術塑造品牌。產品整個生產過程,運用目前國際先進自主知識產權的生物工程技術和設備,採用生物萃取與復合酶解技術,將大分子蛋白定向剪切為200 - 1000道爾頓的小分子低聚肽,使得人體吸收率達到100%。多種生物酶復合酶解結合超低溫臨界萃取技術,保留了小分子低聚肽的空間結構和光學活性,從而最大限度的保持了肽分子的生物活性。全程沒有任何外來化學添加劑、防腐劑,保証生產天然、安全、純淨、優質的小分子生物活性肽等生物產品。

第三,借市場需求擴大品牌。膠原蛋白肽是一種生物性高生物物質,也是需求量十分龐大的生物醫藥材料。目前膠原蛋白肽美容市場的年增長率達40-60%,市場供需潛力巨大!“小分子+高活性”不僅是膠原蛋白肽技術的發展趨勢,也是膠原蛋白肽市場的強烈要求。小分子賦予了膠原蛋白肽更易吸收的特點,而在研究中人們也發現,這些小分子的肽類成分,比大分子膠原蛋白肽具有良好的生物活性和更為優越的功能性。雖然小分子肽的研究在中國剛剛起步,但就整體的技術水平和研發能力,並不比歐美落后,其市場開發潛力更加不容忽視。

各位領導、嘉賓、朋友們,寧夏北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高純度生物活性肽產品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投入多行業的運用中,我們將會不斷努力前行,研發出更加高端、綠色、健康的生物活性肽產品,為寧夏的生物建設添磚加瓦。今天借此機會,我誠摯的邀請大家走進寧夏,感受塞上江南神奇寧夏的獨特魅力,認識寧夏各具特色的支柱產業,體驗北仁公司小分子生物活性肽的獨到之處!(寧夏北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郭正仁在2021中國品牌論壇上的發言)

(責編:孫紅麗、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