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市場監管總局:開通“層層加碼”投訴渠道

2022年07月02日14:1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 (記者孫博洋)記者從市場監管總局了解到,日前,市場監管總局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落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開通了公眾反映市場監管部門“層層加碼”的渠道,公眾可就隨意關閉保障正常生產生活場所問題進行投訴。

據了解,6月29日,市場監管總局發布了《關於投訴市場監管部門疫情防控“層層加碼”問題的填寫說明》(以下簡稱《說明》),公布了公眾反映市場監管部門“層層加碼”的郵箱:“zzccjm@samr.gov.cn”。

《說明》提醒,為高效快速處置投訴問題,公眾需下載並認真填寫《市場監管部門“層層加碼”隨意關閉保障正常生產生活場所問題投訴登記表》,投訴事項一事一單。

《說明》還提醒廣大公眾,本渠道僅限投訴市場監管部門“層層加碼”隨意關閉保障正常生產生活場所問題。同時,本渠道不受理市場監管領域違法行為舉報或消費投訴等問題,投訴舉報此類問題,公眾可通過12315平台反映相關情況。

(責編:楊曦、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